自嗨基地√
JOJO√在茶布茶不拆的前提下酌情杂食√

hhhhhh万万没有想到Spock小时候是听麻麻讲《Alice's Adventure in wonderland》长大的!感觉甜甜的好可爱啊!怪不得长成了爱卖萌的大副!

虽然没什么关系但就是停不下脑补JTK给Spock讲故事然后甜甜地亲亲的情节了?或者Spock一辆认真地给Jim讲爱丽丝和小兔子的故事想想也是超甜超可爱啊……对啦之前TOS是不是有一集医生在游乐园星球上看到爱丽丝和小兔子来着,我有个大胆的想法……(不

虽然一开始有点接受不了Spock突然有个姐姐的事情,以及看到Sarek对姐姐的蜜汁宠溺十分心疼作为亲生儿子的Spock,但是想想TOS里Sarek对Spock好像也是表面不和内心默默为儿子骄傲的傲娇态度,爸爸……真的好可爱啊!而且没有姐姐的话怎么能知道Spock有这么可爱的过去呢!真好啊,姐姐!

关于DSC第三集可以说是十分想吐槽黑科技了,1.3秒跨90光年是不是有点过分了!这么算来就算到VOY的一百来年科技都不发展,传送七百万光年也只需要两天不到啊,加上中途休息大概也就一个星期?要是被珍妈知道了岂不是要气回第四象限去……(不

……spirk和spock的tag到底是怎么肥四

评论(4)
热度(18)

© 噗啦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